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欺負弱小】日本22歲失業父為出氣 暴踩1個月大女兒大腿致骨折 驚揭曾於職場捱罵後圖勒死長子

發佈時間: 2020/07/08

欺負弱小是可恥的行為,更遑論是傷害自己的子女!日本千葉縣一名無業的22歲年輕爸爸,早前於家中用腳踩踏出生僅1個月的女兒出氣,導致女兒左腿骨折。當地警方進一步追查,赫然發現他除了踩踏女兒外,還曾因在職場中捱罵後,意圖想勒死長子。案件昨日(7日)開庭審理,控方以該名男子涉嫌虐待兒童罪,向法官求處3年刑期。

據日本《千葉日報》報道,控方在起訴書中提到,22歲男子尾形大輝於今年1月10日早上,在家中對出生僅1個月的女兒施暴,將對方的左大腿踩至骨折,治療約3個月才痊癒。

控方指出,雖然尾形明知這麼做恐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,但仍執意踩踏女兒,可見根本是故意的。而且,他過去更試圖勒死長子,可能有「將挫敗感轉嫁給比自己弱小的人」的傾向。因此,控方以「重大虐待兒童案件」為由,向千葉地方裁判所法官對尾形求處3年刑期。

對此,尾形透過辯護律師辯稱,自己之所以會作出上述行為,是因為在職場上曾受到不當對待,中小學時期也常被欺負,無形之中累積太多壓力,一時無法控制情緒才會對兒女動粗,希望法官斟酌量刑。

不過,尾形在無業後並非只動手一次。今年3月在女兒3個月大時,他曾把孩子抱起來不停搖晃,因而被警方以暴力罪名逮捕,但最終在6月獲得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 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責任編輯:李凱晴